Everest

全方位扒皮买赞戏精@一约既定

简介:这本来是件小事,直到这个戏精开始演戏。


请看下图 @探戈狼 大佬是如何被喷的。




说真的,我们披小号私信买赞狗抄袭狗,第一是为了照顾他们的感情,第二是不想被别人说“太太欺压小透明”,从来不是因为怂

朋友们,接下来这个戏精的表演更精彩了,真是前无古人,请继续看下去,我们将扒一扒她是如何陷害另一位写手 @一只腰精。 的。


本文分为四部分。

第一部分:实锤买赞的三种情况。

第二部分:以一约既定为例教你5分钟认出买赞狗。

第三部分:我们为什么要抵制买赞。

第四部分:杠精博览会。



第一部分:实锤买赞的三种情况。

1. 傻人机器号

请看下图。



任何一个智商正常的人会给这张ec图打“旅行”tag?


再看下两张图。




世上真的有这么多色盲?


这种傻人机器号经常出现在买赞狗的热度列表里,这只是三个例子。

退一万步讲,就算世上真有这么多傻子和色盲,怎么他们只在你的热度列表里出现,却不在我的热度列表李出现呢?


2. 内容重复号

发表或转载内容一模一样的号,没有截图,你见到就能认出来。


3. 一连串三无号

很多人经常把活人三无号误认成机器号。实际上,三无并不能成为判定机器号的标准。所以我强调“一连串”。

请看下图,蓝框中为连续三无号,黑框中为傻人机器号。



这篇文章中还有许多连续三无号的情况,在这里展示一张截图。


注意:若只有大量连续三无号、没有傻人机器号或重复内容号,则99%是买赞,剩下1%是巧合。

所以,这种情况下我们只能说:这篇文章有买赞的嫌疑。三无号数量越多,嫌疑越大。


有朋友问“什么是三无号”。

就是隐藏喜欢、用系统自带背景、什么文章都没发过的号。

大部分机器号会隐藏喜欢,因为一旦别人点进他们的喜欢列表,就会发现几十几百个号几乎都喜欢了相同的内容,而且圈子跨度极大。

两个例子:




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。我只保证此鉴定方法现阶段有效。

以前大家用的【热度爆发式增长】的买赞鉴别法已经不适用,因为现在商家提供缓慢增长业务,买赞狗甚至可以自己调节速度。



第二部分:以一约既定为例教你五分钟认出买赞狗

第一步:发现反常。

以我这篇雷神索尔减肥实录为例,这篇的热度和评论比约为50/1,这就是极大反常。有闲心的朋友可以点进去,找找有没有“一连串三无号”或“傻人机器号”。

找到了请一定告诉我,我一直怀疑自己被买赞了。


有人就要说了,她有一篇不是两百多评论吗?

朋友,评论也可以买,只不过贵得多(文末彩蛋有详细内容)。

请看下图,蓝框中是一约既定这篇文章的评论列表里出现的一连串三无号评论。




这22条连续评论中18条来自三无号,这个概率有多小,大家心里都有数。

这还只是我随便翻了几屛。

心里没数的人,可以看看纳兰大佬的这篇1000+评论的盾冬文,这种评论区才是正常的。
其实点开任何一个镇圈大佬的评论区都可以。


第二步:开始翻找。

点进热度列表后,建议直接翻到后半部分,这部分机器号比较集中。

前半部分有大量跟风点赞的人。


不想翻找的人,指路:这篇

翻到最底,有一个用奥妹做头像的id耄耋老鸨的号,是傻人机器号。看下图。

嗯,这很旅行


如果后来的朋友找不到这个耄耋老鸨了,说明商家可以准确定位每个机器号,也就是说,那些留评“自证清白”的三无号和杀人机器号emmmmm真实性存疑。

一般情况下,如果一篇文章买了赞,五分钟内绝对可以翻到证据。


第三步:私信作者(可选)。

即使发现了机器号,也不能证明是作者本人买的,可能是粉丝,甚至可能是黑子(后面会提到)。

所以请先私信作者。

直接挂人是一种很没有礼貌、很野蛮的行为。

买赞的处理方式很多。

比如,删掉tag+文首清晰生命。

狠一点的直接删文重发。

但如果作者矢口否认并开始演戏,那么可以选择进行第四步(取决于买了多少&演得多骚)。


第四步:挂人(可选)。

我见过一些挂人买赞帖逻辑混乱,证据不足,没有说服力,所以被群嘲。

尤其是小号挂人,经常被根本不会鉴别机器号的杠精质疑“嫉妒”或“蹭热度”。

大家都活得好好的,谁有闲心用挂人蹭热度?这是什么吉尼尔斯的思维逻辑??

因此本文第四部分专设一个【杠精博览会】,旨在展览各式杠精,并一一作出回答。


话说回来,这个一约既定究竟演得多骚呢?

她喷人的截图我再贴一次,这么精湛的演技值得反复欣赏。


你以为这就完了?

更骚的是,在喷完探戈之后,她开始给另一个不点名喷她买热度的写手 @一只腰精。 疯狂买热度

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来。

腰精不得不全面锁文。神奇的是,这些被锁的文的热度依然在快速增长。

证据如下。


朋友们,这一波栽赃陷害手段耍得6不6?

你以为这就完了吗?

更骚的是,一约既定的哭诉洗白贴里出现了大量机器号骂人评论。

这些骂人评论究竟是她自己买的,还是义愤填庸的我方人士买的,我们不得而知。

如果是后者,那我说一句,不值得的,不如用这些钱买个冰淇淋。冰淇淋多好吃哈哈哈。

机器号骂人评论的截图证据由探戈狼提供,如下。


这一张截图里所有骂人的号都是【傻人机器号】或【三无号】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搜一搜这些号进去看看。详细内容图片太长,如果有人想看,请私信我,我单独开一个贴放详细内容。


 @一约既定 

我告诉你,就凭你表现出来的品性,你被校园暴力那不是没有理由的。与其怪罪别人,不如反省自己。


5月11号更新:

看来一约既定决心当癞皮狗装死到底。她在扒皮贴买上日榜之后,没有任何回应,继续给最新发布的文章买赞,而且继续给腰精的新文买赞。

建议大家直接拉黑,保护眼睛。

目前来看,一约既定来锤基的唯一目的就是圈钱。傻子想给她送钱我们也拦不住,只能在她开始圈的时候再发文警告一下,避免更多人受骗。



第三部分:我们为什么要抵制买赞


1. 买赞是对读者的欺骗和侮辱。

每颗心都代表一个读者,我们喜欢一篇文章,所以把自己的一颗小红心给它。

你猜怎么着?在买赞狗眼里,那不过是几分钱而已。


2. 买赞破坏了社群规则。

社群需要规则才能运转存续,规则一旦崩塌,社群也就不复存在。就比如,红灯停绿灯行,这就是规则,你非要红灯行绿灯停,那就违反了规则,就要受到社群的处罚。

并不是大家自私残酷地排斥你,而是你危害到了所有人,我们只能请你离开、去一个红灯行绿灯停的社群。

在lof这里,我们默认彼此都不会买赞,这是普遍性的信任。榜单建立在这种信任之上。你要加入榜单,就必须加入该信任机制。

不然你可以不打tag,那你买一个亿都没人管你。


3. 强捧遭天谴

我这种日榜选手一般只在睡前看第一第二的文。

然后我就瞎了。

买赞狗强奸我眼睛,浪费我时间,欺骗我感情,霸占资源,强抢曝光率。

和电视上霸屏的小鲜肉一模一样。

金鹰水后为什么被喷?蔡徐坤为什么被喷?吴亦凡为什么被喷?杨天宝为什么被喷?

德不配位,必起众怒。



第四部分:杠精博览会

展示一下我见过的高频问题。


杠精一号:你是嫉妒太太热度高,你要蹭我们家太太的热度。

听好了,只有无能的人才会把热度当做一切行为的动机。


杠精二号:你有实锤吗?你拿出太太买赞的交易截图我看看。

这种无脑维护的智障,我建议大家无视。可能在他们心目中,ec的口红照片的确很“旅行”。


杠精三号:你这样会打击太太的创作积极性。

请想象,公安厅发布了破坏社会治安的嫌疑犯的证件照,你冲去警局,指责警察“打击了嫌犯的生活积极性”。

如果你还觉得这么做没错,我建议你冲去警局试试。


杠精四号:你这不就是圈管吗?

警察抓小偷有工资拿,我们志愿抓恶劣买赞狗还没钱拿呢,用得着你这个毫无贡献的键盘侠指手画脚?


杠精五号:小题大做。

你觉得小,我觉得大。


杠精六号:太太买赞怎么了,太太写得这么好。

你可以原谅她欺骗你,你可以原谅他用金钱衡量你给的红心,没问题,那是你的自由。但你管不着我不原谅,这也是我的自由。所以麻烦你不要出现在评论里,这篇文章是写给“不原谅”的人看的。


杠精七号:好好产出不行吗,为什么要弄这些扒皮贴污染tag?

真有趣,不怪嫌烦违法,却怪受害者申诉。

你觉得扒皮贴污染tag,我觉得让我眼瞎的买赞狗污染tag。你说你不能忍我污染tag,又凭什么强迫我忍买赞狗污染tag?

有本事让买赞狗消失,扒皮贴跟着消失,这才是真正地解决办法。


杠精八号:我不明白,她买赞就买赞呗,怎么会对别的作者产生消极影响呢?

你先成为“别的作者”,再来谈谈有没有消极影响。


目前只有这八种杠精,评论区若出现新型杠精,我会尽快将他放进博览会、以供参观。


杠精九号出现了。

这名杠精的语言表述能力较差,我看了一会儿才明白过来,他指的“三次元无辜艺人”很可能是朱一龙,因为有三无号使用了朱一龙的头像。

望周知,三无号什么头像都会用,甚至还会写很真实的签名。我个人见过漫威各英雄、凹凸、魔道和巍澜的机器号头像。


真是意外之喜。

我对粉圈一无所知,的确看不出来这个杠精到底是谁的粉。

粉圈出杠精果然是真的【滑稽】

请大家不要回复这些蔡徐坤的粉丝,我们参观一下就得了,没必要让他们享受杠起来的快乐。



结语:

买赞不是人生的污点,而是人生的障碍。跨过去了,改正了,那就是过去式了。人只有“犯错”才会“变好”。因此我的痛恨从来只针对买赞这件事,而不针对买赞的人。

但是,一约既定污蔑了探戈,栽赃了腰精,这件事已经成为了私人恩怨。

这里我借用买赞狗评论列表里的一句话:

“太太回巍澜吧,何苦在这里受气。”

说的太好了,赶紧回吧,怎么锤基一火你就来了呢?咋回事呢?

哭弱栽赃陷害耍得这么溜,还喷我们网暴你?戏可真多啊。

见一次锤一次。


还有另一个日榜买赞的,别让我再看见你,不然下一个轮到你。


彩蛋:群里不知名侦探与点赞商家的精彩对答。



粗心的小朋友是不会发现的哦~~

【微笑】

评论(457)

热度(447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